寄宿家庭提供了早餐及晚餐,每個寄宿家庭吃的應該都有些不同,在我住的這家庭中,早餐是在9:30以前要用餐完畢,因為home爸home媽(爺爺奶奶級的)也要用餐,晚餐則是差不多在7:00的時候開飯,有時我們會一起用餐,有時候則是我和室友單獨吃。

早餐

早餐提供了土司、玉米片、牛奶、柳橙汁、果醬等等,大部份的時候我會吃吐司抹奶油和草莓醬(我熱愛這個(≧∇≦)),當然英國有他著名的英式早餐,也很流行早午餐。

晚餐

晚餐,根據寄宿家庭表示,是英國式的吃法,蔬菜加肉類,很營養,很好吃,跟中國重口味不同,大部分都很清淡,但來是有味道(不是一點味道都墳有)。總之,很美味,很好吃就是了!

飯後,都會有甜點!!!其中我最愛吃的是水果加上cream!Home媽跟我說這是英國道地的吃法。這個味道很贊!

這就是Cream的原包裝樣子。

其他甜點

還有很多圖片,我整理完再貼上來:)

文章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牧 J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